镜幕市间数路28号爆米花机

/

反正是箭玲 520发文



酒。西服。烟草味。交际晚会。

虚伪,礼貌,交涉,微笑。

舞步,音乐,礼装,鞠躬......

古葉玲抬起头,流光溢彩间,奢华的水晶吊灯反射的光辉使他头晕目眩。

欠身退进黑暗中,隐蔽在阴影之下,远观灯光下的人们。

无聊,发着呆,指尖伸到耳根后玩着卷发。

————

坐在宴席上,端着盘,对着大鱼大肉心理一阵恶心。

”佐藤先生,今天的佳肴有劳您费心准备了。“

”不敢当,古葉先生喜欢就好,贵公司也烦劳与本部保持合作关系,款待您是应该的。“

刀叉相割,切下一片酱牛肉在嘴里品味。随即用餐巾遮住脸,这个味道,好想...

”会有失礼仪。“

他咽下,拇指与食指交间从饮料桌边侍者手上把住倒了三分之四香槟酒的郁金香杯,他放下餐盘,一手抿住杯柄步到宴厅角落,他透过淡黄的酒水凝视着吊灯——

”呀,玲,一直站在这里,是饭菜不合口味吗?“古葉玲被笼罩在了阴影中,他放下酒杯在肋骨边,抬眼对上了大箭将也蔚蓝的瞳孔,”不太对我的口味,可能是我的口味比较独特,大箭先生?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我一直在找你,叫我将也就——“”哎呀——那真是荣幸,能在大箭将也先生心中占有一席地位。““玲...”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好的呢,将也。”握着杯柄的手腕不经意地转动,杯沿落在对方西服上系着的酒红色领带上,沉下眉注视着他西服两片领上扎着的银链子,“我还有事要办,就先行告退了。”“...”大箭将也蓦然地目送他离开,深邃的眼中倒映出烛光,他一手有事没事地伸进了另一只黑手套中脱下,白暂的骨节在吊灯下发亮。

古葉玲从洗手池里抬起头,他伸手将额头上的前发向后撩去,水滴顺着脸颊向下流,从下巴落在胸前深紫的领结上,自中心润开晕成一个深点。”咳,咳咳咳......“他剧烈地咳嗽,又深吸一口气——气管里卡着了什么,他抽搐着弯下腰,双手抚在领结边,瞪大了眼,要将体内的空气都咳出一样,失了力跪在地上,双臂撑着身体站起。眼前绽开金边,视线里闪烁着光点一阵发黑,他伸手摸了摸鼻头,抬眼看着镜中的自己,皱了眉,怎么会有人洗脸呛到水。他从西服内找出一块手帕擦了擦脸庞,眨眼,叹了口气。不是说那家株式会社不参加今天的晚宴吗,怎么来了。而且还派的是他...古葉玲平静下来,正色离开了洗手间。

他漫步到酒厅,悦耳的钢琴音色一串一串地如潮水一般在空气中跳跃,欣然眯着眼望向了灯光下的身影,啊.....古葉玲迅速躲在角落里观察演奏者,酒红的长发束成辫耷拉在背上...鼻梁上架着眼镜,镜片反射着白色的灯光————

你在灯光下。乐曲渐渐舒缓下来,一曲终了,他结束最后的音节,”哎呀——大箭先生还有如此高雅的爱好,不错不错。“伴着掌声,中年男人夸赞着。”阁下过奖了,这只是在下不精的一点闲暇爱好罢了。“他起身鞠躬,”在下还有要事需处理,就先行告退了。“他微笑着快步离开了。这家伙,这样抛头露面......古葉玲咬着左手大拇指暗想道。朝着这里过来了...!他翻身背紧靠在凸起的墙后面,大箭将也一条腿支撑着身体,另一条曲着点在地面上靠在墙上。”玲,陪我去跳支舞吧?“没有回应,是不想去还是准备装作自己不在?”舞厅的人应该不多......我不强求你。“他抬起头望向黯紫的灯光,却感到一只手轻轻按在了自己之上,”嘛...也不是不行...好,去吧。“

古葉玲眯着眼望着等下的男女,”没关系吗?“又没有人规定两个男的不能一起跳。”光点在他眼里晕成斑。“笑一个,玲,不要板着脸。”古葉玲低下头把视线从舞伴微笑的脸上移开。双方相对,错开三分之一,两足平行而立,他抬起头看尽他含笑的眼睛,“开始了。”

两脚交谊舞慢三步——Waltz

偶尔慢下来尝试也不错呢。

咚,擦,擦。咚,擦,擦。咚,擦,擦。步幅先大,又中,后小,首是左脚后跟柔和地先着地,反反复复的3/4中慢拍,完成一组舞步。

膝盖,脚踝,足底,跟掌趾。

升降,倾斜,摆荡,旋转。

起伏连绵的舞步回旋舒展,古葉玲的嘴角微微上扬起一个弧度,不赖啊,他回旋过一圈高压流畅的步伐,心情也愉悦开来,瞟着舞伴的嘴唇,想入非非之中迎来了终场,“结束了...你可以......”古葉玲笑了,在少数观众狐疑的眼光中牵着对方的手,“跟我去拿点喝的。”

“呀——好啊,是比较新鲜年轻的酒,怎么说——醇正清雅,优美和谐的果香......”清新顺滑的复合型味道在他嘴中化开,又抿了一口,一边的人拍在他肩上,举起杯杯沿敲击轻轻碰撞发出悦耳的清脆音色,如同清澈的水晶一般跳跃。“不错不错,看来主办方确实费了点心思。”"话说回来,最近你们和佐藤那个老鬼那边没有什么合作吧,你怎么受到邀请的,还敢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露面。“”用了点小技巧罢了,不过我来这里是光明正大的。每种宴会不参加简直可以称为重大损失,还有,就是...“他低下头绕到古葉玲面前,”我们有几个月没见过面了?我联系你也没有回复,干什么去了?嗯?“对方的眼神躲闪了一下。”啊...有点忙...你发哪里了了,我没看到...“大箭将也踢踏着脚步凑到古葉玲耳边,”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与客户友商交际的时候多威风啊,怎么到这里连个谎都扯不好。我说啊,古葉玲,说说看上次我们见面时什么时候。“”唔...!“他的嘴角抽动了一下,”啊,这个吗...?嗯...三个月?“”是五个月,而且上次作碍也是那个时间,今天我时间有的是,这个夜晚还很长,玲。“古葉玲沉默不语,他快步走到露天阳台上,清冷的夜风吹起他的碎发,注视着情人站在自己一侧向远处眺望。

还是很好看的啊。他环顾四周确认了没有其他人,借着酒劲主动吻上了他的唇。大箭将也先是一愣,紧接着反应过来将对方的腰揽入自己怀中,按着后脑勺加深了深度,粘腻的液体在分开时拉成丝。

已经没有必要待在这里了。

不眠之夜。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