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幕市间数路28号爆米花机

这是一个一个在闪啊啊啊啊啊啊

差不多是无差,不是特别爱情向,看乐呵,没有标题


”——慎之介君,醒醒,我们到啦!“Aran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模糊的视野中探出Kobaryo的身影。“一上车就睡着了啊......”“啊——嗯————哈啊,玲,下午好!”Aran从车里爬出来,“说好一起来山上的温泉酒店玩的呢...还没上山就已经休息够了吧。”Kobaryo拽着背包,“你的,自己拿,还要爬一段距离呢。等下我们到了可以好好休息够了吧。晚上泡了温泉可以再...“

啊,怎么样都好,让我睡觉......

”好哦,玲。“

——————————

到了在山上的酒店。

嗯,真是太好了!笑。

Kobaryo在酒店前台办理手续,Aran站在一边,又眯着眼,头向下一垂,冒出一个Z——”Aran氏,走啦。“他拇指食指叠在一起夹着两张房卡,”A12,A12...啊,有了。“

”滴——“他刷开门,”慎之介君,现在可以睡了。“Kobaryo看着榻榻米上的两打子床被单垫子。”他在角落坐下了,电视上有什么好玩的呢——找到了。耳机,不能声音太大...一回头就看到光速睡着裹在被子里的Aran,晚上起得来吗?

不想了。先玩一会儿,他捏着耳机线插入了电视孔中,按着手柄准备开始游戏。

哒,哒,哒哒...向前,向右,拐弯。Kobaryo专心致志地盯着屏幕,窗外的光逐渐淡下来,差不多到晚上了呢。

”玲。“

”玲...!“

”玲桑!“

”啊————干什么!“Kobaryo操控着手柄的胳膊往右一撞却撞在了Aran的手臂上。”......“Kobaryo一把扯下耳机,”没关系吧...?对不起...“”玲,我带了泡面,一起吃吧。我去烧水。””待会吃完去泡温泉吧。“

”Aran氏——走吧,吃完饭的确很困但是请不要现在睡着了啊——走吧!“Kobaryo连拖带拉地把Aran牵出了门。”房卡,去找到温泉区A12的池子刷卡就好。我去买点东西。“

啊,这样吗。Aran抬起头。

”滴滴————“有换洗的浴袍,木屐,感觉不错。他一手撩开帘子,露天的。褪下全身的衣物叠在一起放好,踏着木地板,踩着有石头铺的小路(”痛。“)足尖试了试温度,随后是过膝,一条腿和另一小腿,腰部——全身。温热的水雾涣散了他的镜片,取下眼镜,眯着眼伸手把水面上漂浮的一个木托板拽过来放在上面,合了眼头向后靠在温泉一圈石头上,捞起一只手沾了水往卷毛里撸,又盖在双目上,从指缝中间漏下的月光微微在发凉。睁开眼,张开手指,注视着深蓝的夜空,星。有些冷飒的手臂泡回热水中,缩着身体直到鼻孔之下都浸没在水中,暖熙的舒适刺激着后颈使得他又抱紧了身体蜷缩,水面近在咫尺。他抬起头深吸一口气,使得头部也深埋在热潮中。细小的颗颗气泡在侧边向水面流逝去,爆裂掉,听觉朦胧飘渺,只留下从泉底冒,吐,迸发出的咕嘟声。

就像要融化的溶胶一般,回归了与身俱来的生命源泉

——真好,像这样睡死过去,

但是果然不行啊,已经到极限了。

扬起头在空中划出弧线,前发黏成一小绺一小绺地耷拉着在一边冲出小溪出来,蓦然地发愣,只是体会肌肤上每一寸地炽热。“慎之介——我带了清酒来,怎么样?”Kobaryo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他欠下身也坐在温泉中,双手顺湿了头发,拉过来木制托板将酒瓶置于其上,他凑近到Aran的身边,水波荡漾着拍打落潮在锁骨上,真是逸当。“感觉爬山的疲劳也一并溶解在水里了,好想就这么在池子中待下去啊。”他抬手抿了一口酒便递给Aran,“慎之介...尝尝...?“Aran1接过,清冽的液体带着微微的甜味刺激过嗓,在胃里化开。不知是冷澈的酒水,炽暖的温泉还是仅仅两人之间的感情促使了脸颊上的升温绯红。“过一会儿去山顶看星星吧。”

模糊的视野使Aran连认清方向都有点困难,他踩在一块鹅卵石上向后滑倒着仰去。

Kobaryo伸手托住了Aran,“小心点啊。”

“浴袍,浴袍...啊,玲,眼镜好像落在温泉那里了。帮忙拿一下——”Kobaryo凝视着穿好浴袍安静地双手放在膝盖上坐着的Aran,好乖啊。“有什么问题吗?”“没事...“Kobaryo站在温泉边向上空望去,没有完全...这会儿还不行。

”欸,不回房间吗?“”去公共休闲区找乐子啦,你瞧...冰棒的自动售货机,还有可借阅的漫画,还有零食,饮料在那里凭我们的房卡可以领...多玩一会儿算了。“Aran找了一处偏僻且人少的地方坐下来开始刷着推特。Kobaryo在冰棒自动收货机里取出了一根塑料纸包裹的圆柱形冰棒,又提了一点零食在Aran的正对面落座。

咀嚼,咀嚼...脆。他又伸出手往袋子礼貌却碰到了另一人的肌肤,双方同时抬起头来。”啊,不是...看玲一直在吃所以想尝尝看...“”吃,可以凭房卡去拿如果你觉得美味的话...“Aran夹起一片放入嘴中,咔嚓,咔嚓,咔嚓。”嗯,不错。“Kobaryo对着桌上的零食拍了张照,Aran低下头,站在服务台边上动了动手指。Kobaryo在通知里看到了第一个喜欢者,微笑着关闭了推特。其他人怎么样都没什么关系啊,只是你。

公共休息区的人流基本已经散尽,只有寥寥几人仍停留在。嘛,也对,快十点半。”我们走吧,慎之介君,换换衣服,准备...就穿这个浴袍,冻不死才怪。“

Aran的身体裸露,胸膛没有一点痕迹,底子还是好——穿上一件格子衬衫外面披了大衣,Kobaryo戴了一小顶软塌塌的针织帽,后发卷曲着垂在后面。

夜晚还是比较凉爽的——走在平缓的环路上一声不吭地跟在Kobaryo的身后。迈开一步,又一步,不是茫然地,只是,平淡地走着,他沉下眉,唯我们两个啊,也不错。虽然速度不快,但呼吸还是提了速。“哈,哈啊,呼哈...”他甩了一把手臂看着运动手环上的时间。十一点零四。“玲,还有...?”“就快了。”Kobaryo抬起头向上瞟去,为了那副光景,还请稍微忍耐一下吧。

...Aran伸手抓住了Kobaryo的手,站在了平地上。“慎之介君...我们到了。抬头看看周围。”Aran向前一步抬起头站在了Kobaryo的侧面,缓缓扬首。


”星が今日の終わりを告げる“


蓝,首先是蓝。深藏青的蓝,苍空,然后是星。点点明亮的星光透过镜片在他面前闪烁,蔓开四角,照进他蔚蓝澄澈的瞳中,映出粒粒克拉钻石如对弈的棋子补缀在墨纱之间。


”ただ静かに

While Shining”

寂静,凄冷,安宁。繁星遍空,无声喧诉,它们是落寞的见证者,冷冽的清风吹拂过他的眼角,张开唇呼入一口新鲜的空气,顿时感到畅爽舒快,吐出浑浊的气息。


“全て包み込むように,

僕らを繋いでいた”

While Shining.

仿佛已经步入了通透的境界,任凭卷发飘动轻触在后颈上。想乘风飞翔,脚下不是泥土,而是在星空中......他抬起眼,仰首,踮脚,舞动手臂转过一圈,针织衫在空中飞扬起一个幅度,在站定时与衬衫运动裤摩擦窸窸窣窣,时明星笼罩拥怀着我吗?什么都,全部,在天地间...他低下头,看向身边的人。Kobaryo叉着腰正望向远处,他咽下一口口水。

“玲...你听到了吧,它们的呢喃。”

Kobaryo不语,沉思片刻。

“嗯,在此之外——

万籁俱寂,蓝,蓝,深蓝。”

他注视着Aran的瞳仁。

蔚蓝,深空的蓝。

他伸出手扯住Aran的衣角,后者察觉到轻轻挽住了前者的手腕,根根手指继续向下与对方交错相扣在一起。Kobaryo舒出一口气,悬空的另一只手在裤腿上打起节拍,指节轻轻敲击,击打到哪一拍时他合了目凭感觉向身边人的方向靠去,贴在肩上。

......

没有反应吗?

他转过头却对上了Aran深邃平静的眸。

“唔...!”

他侧过脸假装欣赏山下的风光。

对方松开了手,转而揽过了他的腰。

他又看向Aran,

镜片闪烁着发出星辰般的暇。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